[朝耀]其实这是个传销文案哎嘿~

     大概是亚瑟为了得到老王不惜毁了王家,老王后来痛苦的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个混蛋的狗血传销文案





         亚瑟·柯克兰刚一走进家门,就皱了皱眉头。一股酒味弥散在空气中,他把公文包直接丢在玄关,径直走向客厅。

       酒柜的门敞开着,茶几和地板上歪歪斜斜地躺着几只空的白兰地瓶子,纤尘不染的木地板有一些酒渍。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,正缩在沙发一角,握着一瓶刚开的酒小口小口地啜饮着。亚瑟·柯克兰呼吸一窒,沙发上的亚裔散落着青丝,只穿了一件稍大的白衬衫,大腿根部昨夜与今晨欢爱的痕迹若隐若现,白皙的面颊染上酡红,眼角带着红痕,眸子与手中琥珀色的酒液交相辉映,氤氲出一股子颓废哀伤的水雾。

“王耀,你怎么穿成这样?还喝这么多?”一时间亚瑟心中百转千回,最后脱口而出的却是这有些重的话来。其实也不怪他,虽然房子有暖气,可现在是伦敦的冬夜,树实难寻,百鸟遁影,天气寒冷的事实是怎么也改变不了的。他迈开步子,朝着那人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被唤作王耀的东方人才堪堪抬头,带着些迷惑将亚瑟细细打量,似乎这时才注意到房子主人的归来。他信手将手中的酒瓶放在一边,垂下眼帘,隐藏起那双可与最美丽的珍宝相媲美的眸子中的所有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喜欢我穿你的衣服,我脱了便是。“说罢就开始解衣服上的扣子。英国人忙上前握住他的手腕“不……我,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,“那……”他突然抬眸,绽开一个浅浅的笑,一脸无谓,“那,你来。”不着痕迹地抽出自己的手腕,轻轻摊开双手,“你来帮我脱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耀……”英国人冷淡苍白的脸上终于浮现起不知所措来,在他面前,他总是不安的,像个害怕失去珍爱的东西的孩子。他沉默着,也不争辩,脱下自己的大衣将体量较小的爱人裹起。王耀任他动作,突然轻笑出声“亚蒂……亚蒂……你对我真好,衣服不让我自己脱,你来。饭也不必做,你自会一口口地喂我。家务有仆人打扫,什么规划有管家主持,你给了我一个房子用以寄身,给我衣物让我蔽体,让我不至在凄风苦雨的街头风餐露宿。每天只要等着你回家就好了……你对我可真好,就像……对你养的一只狗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英国人僵了一下,轻巧地掩饰过去,拣起桌子上的一把木梳,细细梳理王耀柔顺的长发“说什么呢,你醉了。”他若无其事地开口,王耀突然回头,丢掉亚瑟手中的梳子,用手臂挂住他的脖颈,在他下颌亲吻了一下。“我没有,你说,我说的哪件不是真的?”他带着些酒气的吐息萦绕在亚瑟的脖颈与侧脸,嗔怪的口气让亚瑟慌了神,他张了张口,想要说些什么,可是马上被王耀用两根葱白指节轻轻按住嘴唇。“嘘……听我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亚蒂,你看,你对我这么好。但一旦当我有什么不顺你的心时,就会不顾我的哭喊,强硬地把我绑在床上,逼我和你玩各种花样。”他径直望进那双幽绿刻薄的瞳仁,满意地发现其中神色晦暗了几分,“喜欢的时候,宠我宠的不成样子,这也不舍得那也不舍得,想不起来的时候,就把我一个人晾在这座偌大又孤寂的鸟笼中,你可知长夜我是怎么哭着,诅咒着你熬过的。可我能有什么怨言呢,毕竟我的一切都是你给的,你对我就像对你的那只边牧一样……不,我还不如它……它至少有出去放风的时间,我呢?活动范围仅限于这所房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记得么,当初你告诉我,只要我跟着你,你就放过王家,”王耀自嘲般的笑了笑,松开挂住亚瑟脖颈的手臂“可现在呢?你终究还是毁了王家,你说,最近你为什么总是那么忙,不就是在处理收购的相关事宜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柯克兰,你知道,我有多恨你吗,你害得我抛下所有的尊严,成了你见不得光的情人,你害得我王家倾家荡产,只能拿他们家继承人来抵债……你,你到底还想要什么……”他偏过头去,颤抖着大口呼吸。而平日在生意场上游刃有余,在谈判桌上阴狠刻薄,一层层削去对手皮肉却沾不了半点鲜血的柯克兰先生,在王耀面前局促不安,也只有在他面前,牙尖嘴利全然不见踪影。

       “耀……”他伸手揽过东方人瘦削的肩膀,不顾那人的挣扎,把人按到自己怀里,那人的指甲薄且尖利,顷刻间便在他苍白俊秀的脸上留下几道红痕,他却全然没注意似的,只是搂的愈发紧了,吻着爱人的黑发,“耀,从来我想要的,就只有你一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折断你的羽翼,不过是为了把你留在身边。”他挑起王耀的下巴,那双琥珀色的眸子里分明着痛苦与屈辱,他苦涩的笑了笑,感觉自己这辈子都要溺在这醇酒一般的眼睛里“我知道,你恐怕永远也不会原谅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呢,只要你待在我身边,只要我保护好你……我以为,你大概是不愿意和一个毁了你生活的混蛋绑定羁绊一生的关系,所以我迟迟未提那件事,生怕你拒绝,可这却让你的身份变得不清楚起来……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他喃喃着,看到王耀的眼圈渐渐地泛起红色,却仍倔强地盯着他。实在……太痛苦了啊……王耀以为他能做到不参杂任何其他情绪地去恨眼前这个人,却不期然被他这一番话搅得摇摆不定起来,胸膛中传来一阵绞痛。

       “耀,听我说,我早就拜托一个中国的设计师设计了一套礼服,我想看着你,穿着它,就像我们第一次见面一样,对我笑……那天的鸟儿叫的多好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会喜欢它的,它很适合你。耀,答应我,”他的声音颤抖起来,“答应我,和这个毁了你人生的混蛋,试一下,好好地陪伴一生……好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耀只感觉到一阵心悸,“不……”他哭了起来。他知道,这是他最后的挣扎,以后,他只能耽溺于这个男人的温柔中,再不可能轻易抽身了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耀的那套礼服啊,是茶叶一般美好的绿色,带着回环曲折如他细腻的心思一般的银色纹样,亚瑟按住自己的胸膛,逼迫自己不至激动地哭出来。

这套漂酿的衣服,为啊墨吉太太设计,现已加入KOC豪华征集套餐

淘宝店铺搜索:xxxxxxxxxx

 

 

评论(11)
热度(35)